瓯江口召开外立面景观设计方案及施工品质管控研究会

温州网 2019-12-30 09:08:43

  温州网讯  12月2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庄小将组织召开温州瓯江口国际颐养健康社区工程等4个项目外立面景观设计方案及施工品质管控研究会,专题研究有关工程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探讨解决办法。参会人员还实地勘查了施工现场,深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规划建设局班子成员、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项目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和外立面施工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外立面景观设计方案及施工品质管程序和举措。与会人员对汇报中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庄小将强调,要高度重视建筑外立面景观设计及施工品质管控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对接,结合每个工程特点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要把好设计关、施工关和验收关,使瓯江口整体建筑景观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阮潜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