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与在杭温商代表座谈交流 弘扬温州人精神

温州网 2019-12-31 07:45:00
12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走访杭州市温州商会,与在杭温籍企业家座谈交流,共叙乡音乡情,共话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12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走访杭州市温州商会,与在杭温籍企业家座谈交流,共叙乡音乡情,共话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时,在杭温商围绕弘扬温州人精神、搭建交流平台、赋能企业发展、推动温商回归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在点赞温州经济企稳回升、营商环境改善的同时,希望能够发挥在外温商资本和经验优势,为家乡培育引进新业态新模式;以商会为平台推广温州“两个健康”成功经验,助力在外温商发展;加强相关机构平台建设,维护在外温商权益,打响温商“金字招牌”。

  陈伟俊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讨论,回应意见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优化服务。陈伟俊表示,广大在外温商既立足地方、面向世界,又心系家乡、成就事业,在复杂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下,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体现了不一般的温商定力、温商精神、温商智慧。要发挥异地温州商会平台作用,宣传好家乡的助企惠企政策,推动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互动、政府与企业互动、“走出去”与“引进来”互动。

  在通报今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伟俊向大家介绍了明年全市发展的战略任务、战略定位、主题主线、总体目标和主要抓手,希望大家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坚定干好自己的事情,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把危机变机遇、化被动为主动,让更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在加快自身发展、服务区域发展、助力家乡发展中展现更大使命担当。

  陈伟俊表示,温州美好发展蓝图的落地,需要全体温州人携手努力、为之奋斗。他勉励广大温商要当好做强、做优、做特企业的“实干家”,坚守创业初心,把握发展大势,找准比较优势,在锚定一流中持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路径创新;当好推广、推介、推动温州发展的“形象大使”,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人了解温州、倾情温州、爱上温州;当好信心回归、情感回归、产业回归的“领头雁”,加强政企联动,把更多的优质资本、先进理念、前沿技术、创新成果带回家乡。

  陈伟俊还勉励杭州市温州商会要努力打造成为全国商会标杆,在杭温籍企业家要努力成为全国温商示范。要当好温州与杭州以及国内外各大城市合作的参与者、推动者,积极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成果对接、平台对接、人才对接、活动对接、机制对接上探索创新、领先领跑。

  市领导王军等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