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飞起步区围涂工程竣工验收 总投资19.345亿元

温州网 2019-12-31 08:25:00
12月27日,省、市重点工程温州市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经省发改委和省水利厅等组成的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完成竣工验收。

  温州网讯 12月27日,省、市重点工程温州市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经省发改委和省水利厅等组成的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完成竣工验收。

  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位于瓯江口南侧的东海岸,东临大海,南至瑞安市交界线,西接龙湾、浙南产业集聚区,北临瓯江口。工程为Ⅲ等工程,主要由主堤、北堤、南堤、围区施工道路及水闸组成,海堤设计标准为50年一遇,工程概算总投资19.345亿元。

  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于2012年3月开工建设,通过“春节不停工”“百日攻坚”“八线并举”“24小时推进”等措施狠抓“候潮作业”工期,于2014年12月完成龙口合龙,完成3万多亩围垦龙口合龙的全省建设新速度,并于2017年4月以提前半年的速度实现完工验收。工程实施过程中通过两次优化设计调整,节约成本4亿元。该工程致力于创优夺杯,先后获得市“瓯江杯”优质水利工程、省“钱江杯”优质工程、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等称号,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个,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2个以及中国电力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目前,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蓝图已铺陈在温州东海岸,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中有5.6平方公里区域已获批纳入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取得了11宗建设用海海域使用权不动产证。未来,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将积极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步伐,充分利用建设世界(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世界园林博览会等契机,推进近海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生态再造提供战略空间。

  通讯员 李浩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