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跨年寒流袭温州 元旦清晨冷飕飕

温州网 2019-12-31 09:19:00
今天最低气温预计在8℃上下,最高温只有13℃,而最低温度将会出现在元旦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可达3~5℃,西部山区0~2℃。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获悉,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国并正在东移南下。未来三天,冷空气将继续向南推进,预计最低气温零度线将于2020年元旦南压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受此次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

  市气象台昨天播报,今天最低气温预计在8℃上下,最高温只有13℃,而最低温度将会出现在元旦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可达3~5℃,西部山区0~2℃,有霜冻,部分高山地区气温更会降到0℃以下,有冰冻。

  虽然冷空气的到来让气温偏低,但是包括温州在内的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将在晴冷的天气中迎来新的一年。据中央气象台预计,元旦期间,除西南地区、江汉地区有阴雨天气外,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也会逐渐回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蔡挺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天气预报

  1日(周三):多云到晴4~13℃

  2日(周四):多云到晴7~16℃

  3日(周五):多云转阴10~19℃

  4日(周六):阴12~16℃

  5日(周日):阴到多云11~1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