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出最美温州 温州市摄影家协会日前换届

温州网 2019-12-31 16:32:3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常锋 夏海鹏) 12月29日下午,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举行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温州摄影界的18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市摄协第七届主席金培林题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开创温州摄影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由89名理事组成的第八届理事会。

  随后,召开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金培林为市摄协第八届主席,朱永春、王玉璜、黄信乐、常锋、项绍雄、刘胜春、林元科、张则斌、郑晓风为副主席、朱永春为秘书长。

  在过去的五年,市摄影家协会紧跟时代,以重大节庆为主题,组织了庆祝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大型摄影展览,精心组织各类摄影比赛83场。广大摄影家拍摄瓯越风光,以镜头记录温州进步,他们创作了一批具有时代印记的地域摄影佳作,记录了温州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展现了发展中温州的高颜值。近两年,市摄影家协会开创性地举办了两届摄影艺术节,参与人数、参展作品、受惠群体的数量,创下了温州文艺界历史之最。在中国举办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和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上,温州摄影人以42人次,50件作品,且连续三届在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上获金奖和评委会推荐奖,获奖数量和质量都位居全国地级城市第一位,被业界评论为“摄影的温州现象”。

  在本次大会上,金培林还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努力开创温州摄影事业的新局面,为温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温州的文化强市和“两美”服务,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发挥联络和服务的功能做会员的娘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