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南堤绿道,值得你去走一走

温州网 2019-12-31 16:38:00
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一起去南堤绿道走一走吧!

  温州网讯  “来南堤跑一跑、走一走,已经是我们的‘家常便饭’了。”

张锦显摄

  与家人一起在灵昆南线标准堤上锻炼身体、看潮起潮落,已逐渐成为瓯江口居民闲暇时光的乐趣之一。家住灵昆街道双昆村的张先生经常在晚饭后带着妻儿一起去南堤上跑跑步、骑骑车、聊聊天,在一天的忙碌之后享受幸福的家庭时光。“这里空气不错,还能欣赏瓯江风景,我们都蛮喜欢。”张先生这样说道。

  近年来,瓯江口不断提升环境建设,打造多功能的绿色休闲通道。南堤绿道(温州市灵昆南线标准堤滨江公园工程及周边附属工程)位于瓯江口灵昆南岸,起点为灵昆南线标准堤交界处(灵昆大桥),终点至海思水闸,总长5.73公里,总投资1310万元,现已基本建成,进入收尾阶段。

  绿道建设是一项集民生、环境、生态和经济于一体的系统工程。瓯江口南堤绿道以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独特的滨海和湿地景观为依托,打造可行、可赏、可娱的景观大道。走在南堤绿道上,环顾周围可以看到桥梁、亭台、流水、植被相辅相成,沿线观光平台、草坪休闲场所已“整装”完毕,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处安逸的休憩、游玩场所。在晴朗的日子里,居民和游客可在此开展各项休闲娱乐活动,亲身感受瓯江口建设发展成果的同时也为瓯江口增添无限活力。

  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一起去南堤绿道走一走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