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式进入供水一体化时代

温州网 2019-12-31 16:39:00

  温州网讯  12月30日下午,瓯江口集团公司与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举行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供水运营正式交接会议。在12月31日双方做好用水计量最后对接后,从2020年1月1日开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供水工作正式移交至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标志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式进入市区供水一体化时代。

  在供水一体化移交之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水费远远高于市区水价,给集聚区企业、单位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较大的负担。为切实解决这个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助力瓯江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瓯江口集团公司积极协调、深入谋划,全力推进自来水一体化进程,并做好了移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逐户走访用水户,动员做好水表改装,将机械表转换成电子流量表;抓好围区内漏水点的排查,对存在的偷水现象进行监督排查及处罚;抓好节水宣传,以发放传单,现场交流等形式,倡导企业做好节约用水、规范用水。

  下一步,瓯江口集团公司与市自来水公司将相互协调,统筹谋划,实现供水业务、工程建设及其他相关事项的有序移交,切实解决好集聚区客户用水问题,保质保量做好集聚区供水保障,更好惠及民生,切实提高集聚区用水客户的幸福感、满足感与获得感,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的基础条件。(徐明楠姜珍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