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走访慰问我市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

温州网 2020-01-01 09:48:56

  温州网讯 2019年最后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队走访我市部分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看望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姚高员、殷志军等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人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工商银行温州分行、温州银保监分局和温州银行。每到一处,姚高员都详细了解各单位过去一年工作开展和业务发展情况,并走进柜台与办公室,与值班同志握手,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向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表示祝贺。

  姚高员说,过去一年,各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紧紧围绕“两区”建设部署,积极参与推动融资畅通、深化改革、防化风险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温州经济和金融平稳健康发展。新年启新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紧紧围绕“两个健康”,持续发力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发展,深度参与新一轮金融综合改革,巩固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成效,力争各项业绩取得“开门红”、实现“全年红”;要坚持以企业为中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打通数据壁垒,推进信息共享,高水平打造综合服务平台,真正让企业家少费心、少跑腿,让企业享便利、得实惠。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