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到派出所求清白 没想到“真有事”被抓了

温州网 2020-01-02 08:22:00
近日,一名郑姓男子来到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称银行告知自己是网上逃犯,无法办理业务,请求民警帮忙证明清白。

  温州网讯 近日,一名郑姓男子来到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称银行告知自己是网上逃犯,无法办理业务,请求民警帮忙证明清白。结果民警一查,发现郑某(永嘉人)确实是网上逃犯。昨天,记者从乐清警方处获悉,郑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官,我早上去银行办理贷款,他们工作人员居然说我是网上逃犯,你赶快帮我核实一下。”2019年12月19日上午,郑某急匆匆地赶到北白象派出所找到民警求助。

  “别着急,把您的身份证出示一下,我们马上核实。”民警对郑某说。

  “肯定是有人冒用我的身份信息了,我怎么可能会犯错误。警官可一定要把冒用我身份的人揪出来呀。”站在民警面前的郑某一再强调自己的清白。

  没想到,“剧情”反转了。经核实,郑某正是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原来,郑某因雇佣别人非法购买爆炸物被警方列为追逃对象。

  随后,郑某被民警控制。经审讯,郑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薛样洋 通讯员 徐曼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