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瓯江口灵昆中学新校园正式落成启用

2020-01-03 10:55:00

领导与学校师生代表合影。张锦显 摄
姜增尧、王剑波宣布新校园启用。张锦显 摄

金晓彬 摄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慧颖)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2日上午,灵昆中学新校园启用仪式在灵昆中学报告厅举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与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共同宣布灵昆中学新校园启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等参加启用仪式。

  灵昆中学校园总用地面积约57亩,是目前灵昆街道辖区内唯一一所中学,也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目前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该校创办于1958年,经历61个春秋,多次更名、划归。2017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投入1.4亿元对灵昆中学进行改扩建,新增用地30.445亩,新建现代化的教学楼和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8000m2,办学规模24个班级,并于2018年11月与温州外国语学校签订集团化办学协议,成为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灵昆分校。

灵昆中学新校园。张锦显 摄
灵昆中学新校园。张锦显 摄
灵昆中学新校园。张锦显 摄

  该校现有教职工56名,学生548名,学校围绕“博厚”这一核心,“扬帆梦想,乐群成长”的办学理念依法治教。近年来,灵昆中学教科研成果丰硕,获得国家、省、市级课题、教学论文(案例)、教学技能评比近100项,先后荣获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温州市文明学校、温州市义务教育示范学校、温州市教学新常规达标校、洞头区平安校园达标学校、洞头区绿色学校等多项荣誉。

  如今竣工的灵昆中学,露出了崭新的容貌,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清一色的棕红色建筑楼在路旁显得格外清新、醒目。4栋教学楼,分别命名为博厚楼、博学楼、博识楼、博艺楼,无一不体现着该校“博厚”的文化理念。300米标准塑胶跑道、绿茵茵的草地和舞蹈馆崭新霸气,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而满校园的彩旗飞扬、展板宣传,让学校充满了朝气、活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