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个工作日,市领导纷赴瓯江口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1-03 10:55:27
温州市副市长李无文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分别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 黄茜琪)2020新年伊始,温州市副市长李无文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分别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发展现状,倾听发展难题和诉求,主动跟进服务,助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副市长李无文实地走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瓯江口九珑湖项目、乒乓球集训基地项目现场,温州市副市长李无文仔细了解项目谋划、前期准备和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提出解决思路,指明方向。

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

  温商回归项目——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总投资达21.59亿元,占地350亩,于2018年12月12日在瓯江口开工奠基,分为三期建设。该项目主要以建设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研发生产的止血新材料可广泛应用于战场、国际维和、反恐维稳等伤员急救,在社会领域也将会为重大灾害救援、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自救互救方面提供有效保障。在该项目建设现场,李无文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布局、一期建设进展和下一步战略安排,仔细询问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堵点难点,并给予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交至相关部门梳理研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总工程师庄小将参加活动。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一行人实地走访项目现场。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一行实地走访了瓯锟科技金属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和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与企业家开展座谈,进行深入交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郑俊参加活动。

瓯锟科技金属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现场

  在瓯锟科技金属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现场,王振滔一行走进车间了解企业园区建设及投产进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的有关介绍和意见建议。瓯锟科技复合金属新材料项目投资约20亿元,总体规划面积500亩,规划建设生产具有专利技术的金属层状复合新材料及其配套产业链延伸产业园。

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

  在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王振滔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及运行机制,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征询和回应。该项目总投资约13.7亿元,占地面积为295亩,主要建设制造中心、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宿舍楼、食堂等设施,打造以文博产业为核心主导、相关配套产业为衍生,集生产、生活、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平台,构筑温州首个文博产业发展生态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