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华侨饭店在泽雅马鞍岩景区打造“五星民宿”

温州网 2020-01-04 09:44:26
将该康养基地打造成为瓯海泽雅马鞍岩景区的“五星民宿”。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现代集团了解到,2019年,温州华侨饭店发挥资深五星级酒店的品牌管理优势,与温州东来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源栖谷·马鞍岩森林康养基地托管协议,将该康养基地打造成为瓯海泽雅马鞍岩景区的“五星民宿”。该基地已于2019年国庆期间试营业。

  源栖谷·马鞍岩森林康养基地,位于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宜人的瓯海区泽雅镇马鞍岩景区。走进该基地,精致名居映入眼帘,生态气息扑鼻而来。据介绍,该基地目前有客房楼10幢,共计25间客房(含亲子房),提供理疗、瑜伽、健身、茶道、泳池、SPA等配套服务,是市民休闲度假、养生疗养、高温避暑、团队建设的好去处。

  “温州华侨饭店是温州最早的一家国有五星级酒店,华侨品牌就代表着五星级的品质。”温州华侨饭店派驻运营团队负责人陈节乐表示,该基地的客房按照五星标准装修、运营。

  泽雅不但是宜居之处,更是宜游之地。陈节乐说:“考虑到酒店入住的宾客基本以休闲放松为旅行目的,我们还特意收集了周边游玩的景点路线供宾客选择,如步行游览马鞍岩景区的梯田、竹海、红色基地。另外,我们还特别标注了‘半小时游玩圈’内的金刚尖滑草、泽雅大峡谷漂流、东连纸山、庙后琦君故里、西雁荡、崎云山、泽雅水库、七瀑涧等周边景区距离酒店的车程。”

  另外,陈节乐介绍,酒店客人使用的蔬菜均为酒店自种的有机农场蔬菜。酒店方面会在客人用餐后征询意见,根据客人喜好,在次日清早现摘蔬菜并进行精美包装于退房时送给客人。近期酒店方面还制作了竹制笔筒、杯子等礼品赠送给客人。

  “试营业期间,我们还将陆续完善各类配套设施,为正式开业做好准备。”陈节乐表示,下步该基地将配备会议室以满足团队客户的会议、培训需求,补齐酒店餐饮、茶歇经营业态,满足宾客多元化的需求。同时,考虑到冬季水温较低,基地正尝试在游泳池边上建设温泉泡汤池,满足冬季疗养需要。

  据了解,该基地海拔高度约560米,负氧离子浓度超10000个/cm3,早前已获得温州市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授牌,具备接待职工疗休养团队的资质。未来,华侨饭店将在此地以五星品质服务倾情打造宾客“回归自然、唤醒心灵”的康养胜地,让入住宾客都能享受舒心自在的度假时光。

  陈节乐提醒,每个周末,都是客户预订的高峰时段,因此建议市民提前一周预订。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