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推出自助安检和行李托运 打“飞的”更方便啦

温州网 2020-01-04 10:16:0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机场T2航站楼正式推出旅客自助安检验证服务和自助行李托运服务。旅客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在专属通道自助完成旅客生物特征采集和证件资料的比对识别,自助办理行李扫描、安检和打印行李提取联,实现安检和行李托运流程的自动化。

  记者了解到,温州机场首期分别建设六套旅客自助安检验证系统和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其中,自助安检验证安装于T2航站楼三楼出发层4、5、8、9、12、13等六条安检通道。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安装于值机C岛1-6号柜台。

  据悉,温州机场还将于2020年推出旅客自助登机服务,从而实现旅客在航站楼内值机、行李托运、安检和登机的“一站式”全流程自助乘机服务。同时,温州机场也将持续增加自助设备的布局,力争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高端智慧、更加高效便捷的乘机环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通讯员 付勇刚 吕兆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