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犀利射手、乌龙球最多球员…英媒盘点英超十年之最

中国新闻网 2020-01-04 11:10:45

  虽然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但人们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仍未停止。英国《太阳报》近日盘点了过去十年的英超之最,看看谁是高产射手、谁是犯规“达人”。

  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效力于利物浦的球员亨德森以308次出场名列榜首,仅比队友米尔纳领先一次。沃特福德队门将本·福斯特名列第三,他于2018年加盟该队。

  进球最多的球员

  曼城球员阿奎罗是过去10年里英超最具杀伤力的前锋,他共攻入174粒进球,超过了本世纪头十年的最高纪录(亨利,169粒)和上世纪90年代的最高纪录(席勒,1992年8月加盟英超以来的167粒)。

  进球最多的俱乐部

  曼城在这十年里进了845个球,并以818个积分高居榜首。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有715个进球,比曼联多了27个。

  乌龙球最多的球员

  前利物浦球星马丁·斯科特尔以7个乌龙球领衔榜首,过去十年英超的乌龙球总数为382个。

  射正次数最多的球员

  这项数据阿奎罗再次领先,其射正次数高达396次,比第二名凯恩多60次。卢卡库以316次排位第三。

  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大卫·席尔瓦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助攻选手,他为曼城贡献了89次助攻。热刺球星埃里克森以62次排在第二位,席尔瓦的队友凯文·德布劳内以58次排在第三——尽管他在2015年转会到曼城后只参加了三届英超联赛。

  拿牌最多的球员

  加雷斯·巴里以64张黄牌、3张红牌总共67张的纪录高居榜首。

  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

  费莱尼以423次犯规遥遥领先,且大多数犯规手法令人印象深刻。

  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

  前切尔西球员阿扎尔精湛的脚下技术让他成为了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据统计该数字高达638次,扎哈以515次名列第二,斯特林以446次排名第三。

  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

  前曼城、现西汉姆联球员萨巴莱塔名列榜首。这位34岁的球员,自从2008年加盟曼城以来,在英超联赛中共抢断799次。

  零封对手最多的门将

  切尔西的传奇守门员切赫以107次零失球纪录位居榜首,比前英格兰头号门将乔·哈特多两次。曼联门将德赫亚以103的成绩排名第三,洛里以87次排在第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