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华社年度照片(国际新闻)_图片频道_新华网

新华社客户端 2020-01-04 21:46:46

  2019年2月1日,在美国芝加哥的西部大道车站,一辆火车从“着火”的铁轨上驶过。芝加哥遭遇零下30摄氏度的极低气温。为防止铁轨被冻裂或收缩变形,铁路工作人员“火烧铁轨”,确保铁路交通正常运转。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2019年2月14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前左)、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前右)和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中)等共同参加记者会时聆听提问。阿雷亚萨当天表示,部分联合国会员国决定组织起来,共同捍卫正遭践踏的《联合国宪章》。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2019年2月23日,在加沙城,一名女孩在亲人优素福的葬礼上哭泣。15岁的巴勒斯坦男孩优素福22日在加沙地带东部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的抗议活动中丧生。新华社发(亚西尔摄)

  2019年2月27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夏季首府斯利那加附近,人们聚集在战机残骸旁。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说,巴空军当天清晨在巴基斯坦领空击落两架通过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侵入的印度空军战机,并抓获了一名落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空军飞行员。新华社发(贾韦德·达尔摄)

  2019年3月10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救援人员搜寻坠机遗骸。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客机当天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人。新华社发(迈克尔·特韦尔德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