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华社年度照片(国际新闻)_图片频道_新华网

新华社客户端 2020-01-04 21:46:46

  2019年9月3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盖娅传说·熊英”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上,昆曲表演将中国戏曲艺术带上巴黎时尚舞台。新华社记者唐霁摄

  2019年10月17日,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郊区的托优优美小学,学生们在午餐时享用中国援助的米饭。中国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和贝宁政府合作,在贝宁共同实施“全国学校食堂计划”,使当地在校学生每天能吃上一顿中国援助的大米饭,大幅度缓解了贝宁学生因饥饿而辍学的现象。新华社发(塞拉芬摄)

  2019年10月2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波音飞机失事事件遇难者亲属手举遇难者照片进行抗议。在当天的听证会上,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承认波音“犯了错”,却回避谈论事故的深层次原因。新华社发(沈霆摄)

  2019年11月8日,示威人群聚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中心。公交系统票价上涨在智利引发了持续社会动荡。新华社发(豪尔赫·比列加斯摄)

  这是2019年11月11日拍摄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麦夸里港附近的过火林地。受罕见高温天气影响,澳大利亚多地林火肆虐,新南威尔士州几次因林火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