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武磊攻破巴萨球门 助西班牙人“绝平”

新华社体育 2020-01-05 10:14:00

  新华社马德里1月4日电(谢宇智)在4日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在终场前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在主场以2:2“绝平”巴萨,同时也成为历史上首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

  刚刚换帅的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同城球队巴萨,武磊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第88分钟,巴尔加斯送出直塞,武磊上演精准跑位,从右路高速插入禁区,小禁区角上果断打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2。此外,他在登场5分钟后还接应队友传球,完成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在第23分钟先下一城,大卫·洛佩斯接罗卡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半场前巴萨错过扳平机会,苏亚雷斯的一记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下半时,巴萨用比达尔替下拉基蒂奇。第50分钟,巴萨将比分追平,阿尔巴左路斜传门前,无人看守的苏亚雷斯杀至小禁区边缘,将皮球捅入球门左下角。第59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传中,比达尔禁区边缘头槌破网,助巴萨2:1反超。巴萨在第75分钟陷入人数劣势,德容防守中背后拉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目前西班牙人以2胜5平12负积11分排名西甲倒数第一。巴萨则以12胜4平3负积4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皇家马德里本轮在客场挑战赫塔菲,凭借瓦拉内的两粒进球和莫德里奇的进球,皇马三球完胜对手,终结三连平,以11胜7平1负积40分的成绩与巴萨同分、排名西甲第二。

  第34分钟,皇马凭借一次定位球进攻打破僵局,门迪左路传中,瓦拉内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第53分钟,客队再入一球,克罗斯右路开出任意球,瓦拉内再度于小禁区边缘将皮球顶入网窝。补时阶段,巴尔贝尔德在一次反击中单刀杀入对方禁区,并无私送出横传,中路跟进的莫德里奇点球点附近将球推入,为皇马锁定3:0的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1战胜莱万特,升至积分榜第三;巴伦西亚则在主场1:0小胜埃瓦尔。(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