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项目招引实现全年红 一年落地 24个亿元项目

温州网 2020-01-06 07:57:53

  温州网讯 日前,平阳城东新区B23、B41地块公开出让成功,浙江昊禧置业有限公司以5.127亿竞得,这标志着该县又一个亿元以上项目成功落地。去年,该县已有24个亿元以上项目落地,超额完成市对县考核任务,实现“全年红”。

  持续深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生命线工程”,依托“招商引资提效年”活动载体,不断推动项目招引工作取得新突破。该县落地亿元以上产业项目达24个,完成率150%。这24个项目当中,包括万科物流、瑧瀚科技机械、昊盛科技机械、欧利特激光设备等优质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6个,“500强计划”项目1个,单体制造业项目16个,项目数量与质量再创新高。

  落户于海西镇的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高铁新能源汽车专用核心部件建设项目是该县引进的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之一,也是省“152”工程。该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30万件(套)高铁动车轻轨列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核心部件。“这边的厂房和硬件配套设施都很好,我们考察后就决定把项目落户在这里。这里土地申报快、政策处理快,还及时帮我们解决施工便道等问题。”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建介绍,目前,该公司1号车间厂房已经结顶,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桩基施工,二期工程已经完成填方,预计明年上半年安装设备、下半年投产。

  “近年来我们的项目招引工作正向着‘招大引强’转变。让更多的高新项目、优质项目落地平阳是我们需要持续攻坚的课题。”平阳县投资服务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后续有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该县根据当前产业特点,谋划了100个总投资超500亿元的招商项目库,梳理出4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清单,筛选“重点推介、重点盯引、重点签约、重点服务”等四个“十大”重点项目,做到从谋划、推介、签约到落地开工的全流程管理。

  来源:温州日报

  苏意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