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余件参赛!播放量近3亿次! “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温州网 2020-01-06 09:25:00
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拍摄的《温州交警“铁男”系列》,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文成大队拍摄的《消防救援那些事儿》,瑞安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拍摄的《从1岁到70岁,表白祖国》,林建程拍摄的《最美瑞安》荣获一等奖。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落下帷幕,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由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拍摄的《温州交警“铁男”系列》,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文成大队拍摄的《消防救援那些事儿》,瑞安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拍摄的《从1岁到70岁,表白祖国》,林建程拍摄的《最美瑞安》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抖音APP承办。大赛自2019年9月底启动以来,得到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网民积极响应参赛,各大市内外主流媒体、政务新媒体及众多正能量自媒体提供了热情支持,短短两个月,“最美in温州”抖音话题参与制作短视频1821个,迅速在抖音上掀起了“最热温州风”,抖音平台播放量近3亿次。这些参赛短视频主题鲜明、角度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突出展现温州各地的秀美风光,有的别样展示瓯越迷人的风土人情,有的则为交警、特警、消防员等最美温州人物打call。温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无疑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丰富的最美素材。

  经过初评,150多件(组)作品入围终评阶段。最终经过专家组评审,《温州交警“铁男”系列》等36件(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基层志愿医护人员》等100件(组)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观看获奖视频,请点击最美in温州dou音创意大赛专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