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服务海岛返乡人员安全温暖过冬

温州网 2020-01-07 10:45:00
1月6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对大门镇返乡人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跑零趟”上门服务。

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小丹)1月6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对大门镇返乡人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跑零趟”上门服务。

  该公司自去年12月下旬开始,深入大门镇各行政村(居)进行摸底排查,实时掌握外出经商、务工人员信息,在返乡人员陆续回大门岛期间,及时组织开展零距离优质服务活动,保障返乡人员用电安全放心。

上门服务。

  活动期间,服务队员们提前对节日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码头、车站、社区、学校、医院以及密集场所,重点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客户做好用电安全检查、自备电源启动和应急预案制定工作,切实落实“检查、服务、通知、督导”四到位。为返乡人员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以“跑零趟”简化用电办理手续,开展预约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装表接电;同时,走村入户排查返乡人员家中的线路、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重点检查其家中长时间未用的家电,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在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的同时,服务队员们还为返乡人员演示掌上电力APP如何下载安装。

安全用电宣传。

  据了解,从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6日,该公司在大门镇各行政村(居)共办理业务和安全隐患排查55户返乡务工人员家庭,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各类用电咨询123余人次,切实保障了返乡人员及家庭春节用电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