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恩爱同框 挽手热聊甜蜜对视“打脸于正”

熊猫娱乐 2020-01-09 08:46:44

  1月8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陈晓和陈妍希夫妇的照片,这对明星夫妇婚后就十分低调,此次久违同框现身迎春晚会的彩排现场,候场时夫妻俩不断热聊灿笑,氛围很是甜蜜啊!

  陈晓穿着保暖的黑色羽绒服,妆发打理整齐,32岁的陈晓还是有几分少年感,英俊帅气。陈妍希在礼服外穿了一件和老公同色系的外套,露出白皙的小腿,夫妻俩在台下候场,挽手紧靠,氛围很是甜蜜呢!

  陈妍希当天化了一个非常淡雅的妆容,中长发披肩,比陈晓还大了4岁的她由于长了一张减龄的萌系小圆脸,加上保养有方,皮肤白皙吹弹可破,笑起来甜美可爱,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只见她挽着老公的手臂,发现有人在拍照,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女神结婚生子,隐退多时,状态一如既往的好啊!

  不知道陈晓对着老婆说了些什么,引发夫妻俩一同笑到停不下来,陈晓看向陈妍希的表情,满是宠溺和爱,而陈妍希虽然只是侧影出镜,但是看她笑到弯了腰的动作,都能感受到被老公逗得有多开心啦!

  陈妍希虽然笑嗨了,但是在公众场合她还是十分注意的,只见她用手挡住一边,和老公说起了悄悄话,陈晓依旧是带着宠溺的笑容看向老婆,满屏粉色泡泡,这对明星夫妻久违同框现身,就疯狂撒狗粮,宛如热恋中的小情侣。

  日前于正发文说正在写一部取材于真实故事的爱情剧,男女主因戏生情,最终因为年轻任性而分手,现在双方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不过男孩的心里始终还爱着这个女孩。随后于正秒删此条博文,不过还是引起了一阵热议。

  网友们都表示故事里的男女主是赵丽颖和陈晓,而于正的一番话也疑似在暗示陈晓虽然和陈妍希结婚了,但是还没能忘记赵丽颖,他与陈妍希的婚姻貌合神离,关系不和。

  现在陈妍希和陈晓久违合体现身,又是深情对视甜笑,又是挽手热聊不断,怎么看俩口子都恩爱着呢!真是打脸于正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