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温州“两会”时间确定

2020-01-10 12:22:00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11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10日召开。

  温州网讯 2020年温州“两会”时间确定!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11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10日召开。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0年2月11-14日在温州召开,会期四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一、听取和审査温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査批准温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温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温州市2019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温州市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0年市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査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査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查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审议决定2020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八、审议通过《温州市荣誉市民条例》;

  九、选举和其他事项。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10日召开,会期四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査情况的报告;六、选举及其他事项。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