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0-01-10 18:38:18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乐韵 视频:贾敏)1月10日下午,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根据协会章程,调整、选举了新理事会成员,温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榕当选新会长并讲话。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于2013年5月成立,是由温州市范围内从事网络文化信息服务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旨在促进我市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

  加强自身建设 传播先进文化

  据悉,自2018年6月换届以来,协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网络文化活动,推进网络文明创建,组织网络辟谣,不断传播先进文化,传递社会文明新风尚,净化网络空间。其中,参与并举办多项精品网络文化活动,如参与国家网信办“最炫中国节”活动、会同浙江日报温州分社等单位举办“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等,成功举办温州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20项,其中四项活动被纳入全省网络文化季。同时,协会还发动会员参加“清朗指数排行榜”评选,组织开展青少年文明上网系列活动,广泛组织全市互联网从业人员参与全省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等。此外,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共发布各类辟谣信息4251条,引发媒体和网民的高度关注,今年获得全国网络舆论引导优秀奖。

  推进三大战略 打造网络文化传播品牌

  王榕会长表示,多年来,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我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贡献。接下来,协会将进一步理顺内部服务管理机制,重点打造信息交流发布平台,着力推进凝聚网络正能量、推进创业创新、促进网络文化大发展三大战略任务,继续在打造网络文化传播品牌上下功夫,在发挥移动互联网传播优秀文化上下功夫,在建设具有温州特色文化上下功夫,努力在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文明创建领域打造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温州金名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赵乐韵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