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唱好美》迎来决赛夜 给父母的歌催泪

中国新闻网 2020-01-11 10:07:00

  《这样唱好美》决赛夜今晚播出,“Miss Vioce最美女声”的人选也将揭晓。本期节目中,苏诗丁、许靖韵、孟慧圆拉来强援助阵,同时,好美女声还将献唱“给父母的歌”。

现场图

  《这样唱美好》总决赛由“好友帮帮唱”和“给父母的歌”两个环节组成,比心团、现场观众、网络观众的比心值都会影响最终成绩。

  本期节目,好美女声们纷纷拉来强援助阵。帮唱好友不仅有“摇滚新星”耿斯汉及人气主播尧顺宇,邓见超、郑兴琦、陈乐基三位在歌唱选秀节目中斩获大奖的实力歌手也将到场助阵。其中,许靖韵和陈乐基即将带来男女对唱版的《离开以后》。

  决赛中,“给父母的歌”则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泪点最密集的一个环节。对于竞演曲目,孟慧圆特地选择了一首妈妈喜欢的《爱江山更爱美人》。不料在正式演出时,孟慧圆却难以控制情绪,令演唱一度中断。不过,她对这首歌的演绎却令谢娜在现场直接泪崩,戚薇更送上暖心安慰:“每一次哽咽,都有自己的情绪在里面。”

  阿冷即将为来到现场的父母献唱一首《城里的月光》。对于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阿冷来说,歌词中“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几乎就是心境的真实写照。阿冷用歌声直陈心迹,直接引发戚薇含泪点评:“看到了你脆弱的情感,一定要祝福你。”

  而对苏诗丁来说,唱一首“给父母的歌”有更直观的方式。在总决赛之际,苏诗丁的父母不仅到场支持,她的爸爸更将化身小号手为演唱伴奏。此次,苏诗丁不仅要重新唱响父母辈耳熟能详的老歌《水手》,更将与父亲罕见同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