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微冷,春运关爱行动仍然温暖

温州网 2020-01-12 08:50:00
降温、细雨,阻隔不断志愿者的热情。昨天是“春运关爱行动”的第二天,位于温州火车站北广场的活动现场依然热闹非凡。

  温州网讯 降温、细雨,阻隔不断志愿者的热情。昨天是“春运关爱行动”的第二天,位于温州火车站北广场的活动现场依然热闹非凡。

  昨天上午,温州日报“党报热线”的摊位前,来了一群“温州日报小记者”,他们和市区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另一群孩子们,成了昨天现场最靓丽的风景。小记者与小朋友们带来精心准备的围巾、手套、书籍、儿童玩具和春节喜庆窗贴,忙着向返乡游子赠送礼品与祝福。礼物发完后,这群小志愿者们还主动“加班”,帮助杭州娃哈哈集团分发了500份饮料。

  下午,温州市体彩中心针对很多回乡旅客买到的站票,旅途中长时间内没有座位很辛苦的情况,特地将精心准备的520张折叠凳运进站内候车室,向有需要的旅客发放,立刻引发了“追捧”,一会儿的功夫,折叠凳被一扫而空。体彩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继续发放折叠凳、方便面等物品,让回乡游子回家的路更舒适。

  广场上细雨飘零,流动的人群依然潮涌,返乡的游子领到“春运关爱行动”各单位发放的热粥、红围巾、春联和面包,带着灿烂的笑容走向候车室。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人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