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羞答答阴雨已上线 下周市区最低气温均在10℃以下

温州网 2020-01-12 14:20:00
随着弱冷空气持续活跃,南方冬天的阴冷感将在下周大刷存在感。天况打不开,以阴天为主,阳光略显羞涩。

  温州网讯 随着弱冷空气持续活跃,南方冬天的阴冷感将在下周大刷存在感。天况打不开,以阴天为主,阳光略显羞涩;温差进一步缩小,向冷感的方向靠近。新年将至,大家务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周五是春运首日,在外忙碌一年的务工人员开始踏上返乡之路。受强冷空气影响,从周三开始,温州气温进入下降通道,较前一日市区最高气温下降了6℃,到周四气温进一步下行到最高气温14.2℃,最低气温8.3℃。在大风的加持下,冷感十足。对于正在春运路上的朋友,并不是个好消息。
下周温州晴雨相间,但阴天的出现频率相对更大一些。冷空气活动频繁,14日后期至1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伴有降温、降水和沿海海面8-9级偏北大风过程。市区最低气温5-9℃,最高气温12-16℃,冷热程度与上周末相近。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