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2019年度述政大会 19家部门单位“迎考”

温州网 2020-01-13 09:09:00

  温州网讯 1月10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2019年度述政大会,19个部门和管理单位“一把手”逐一亮相,晒成绩、表决心,集中展示2019年度主要工作成效,系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一串串成绩振奋人心,一个个目标令人期待。此次述政大会紧扣全市六比擂台工作主线,通过业绩亮晒、实力比拼、短板挖掘、思路开拓,深刻地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也阐明了瓯江口未来的发展蓝图,营造出“赶超争先、冲刺奋进”的浓厚氛围。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管委会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单位的工作实绩进行点评,并提出新要求新期望。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灵昆街道、集团公司和投资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姜增尧指出,2019年在受到外部环境、考核压力等影响下,瓯江口管委会上下戮力同心,精准谋划、精确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自条线上的工作任务,在重大战略攻坚、产业培育、“两个健康”创建、城市精建精美、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瓯江口发展呈现出逆势上扬、向上向好的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短板、制约和不足,并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姜增尧强调,2020年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使命感助推新一年的工作,力争开门红。

  一是目标任务要量化。一五一十地完成好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做出的承诺,进一步深化细化量化阶段性目标,具体到数字,明确到事项,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

  二是责任落实要深化。要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领导班子、科室中层干部、办事员都要领取任务,责任捆绑到每个人,并纳入年度个人的考核中。

  三是干部作风要优化。全体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不懈地推进作风建设,真正把“拓荒牛”精神诠释好,传递到每个人。要在振奋精神、感召力量中形成“敢干肯干真干狠干”的机关氛围,切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瓯江口发展的持久动力,共同铸就瓯江口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