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3 10:29:00
1月10日上午,洞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大会现场。
表彰先进。
王蛟虎讲话。
林霞讲话。

  温州网讯(温州网洞头支站记者 夏秀女 叶明天)1月10日上午,洞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持初心使命,总结提炼洞头区主题教育亮点做法,并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奋力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主持。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作航到会讲话。区领导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叶海峰、刘素婷、梅山标、侯合海、邵建乐等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洞头区担当作为好支书”“洞头区担当作为好党员”,3名受表彰代表发言。

  据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力帮助指导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动真碰硬的劲头、创新有为的精神,洞头全区401个支部、6900名党员全面参与,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坚决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背离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李作航指出,洞头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抓紧抓严抓实主题教育,做到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各个措施推进有力,规定动作做得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工作氛围浓厚热烈,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作航要求,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善始善终地抓好整改落实,实干实效地抓好事业发展,以主题教育更大的成果来更好地推动洞头区域治理现代化,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建设全面小康社会。

  王蛟虎指出,四个月来,全区上下同心、砥砺前行,坚持规定工作高站位,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坚持自选动作做特色,主题教育彰显“洞头味”;坚持因地制宜促发展,党员干部普遍受洗礼;坚持深学笃行践初心,用好主题教育经验。

  王蛟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真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在洞头落地生根;要强化理论武装,厚植信仰根基;要牢记殷切嘱托,建设海上花园,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探索改革经验,抓好区域治理;要坚持服务为民,增进民生福祉,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要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

  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王蛟虎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奋斗激情,转化为实干为民、服务基层的不懈动力,带动广大党员群众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奋力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

  王蛟虎还就抓好招商引资、困难群众帮扶、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部署。

  新闻链接:

  表彰“洞头区担当作为好支书、好党员”

  近年来,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坚定、担当作为、善抓党建、表现突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

  “洞头区担当作为好支书”:

  朱元标 北岙街道三盘社区党委副书记、下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

  郑华端 北岙街道海霞村党支部书记

  叶根北 岙街道海湾三区拓展党支部书记、区纪委纪律审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王昌权 大门镇沙枫港村党支部书记、融合发展中心主任

  郭呈亮 东屏街道半屏社区党委书记

  吴金寿 元觉街道沙岗村党支部书记

  沈上法 霓屿街道下社村党支部书记

  柯位勇 霓屿街道桐岙村党支部书记

  陈余飞 鹿西乡鹿西村党支部书记

  杨燕辉 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

  郑元富 洞头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

  颜丽函 洞头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杨建华 洞头区公安分局大门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杨森权 洞头区溢香国际大酒店党支部书记、溢香党员救援队队长

  郑晓华 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洞头区担当作为好党员”:

  蔡燕 北岙街道海霞妈妈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

  庄建洲 北岙街道纪工委副书记

  洪成勋 北岙街道人民调解员

  胡彩萍 大门镇岙面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员

  黄立华 陕西省汉中市温州总商会会长、大门镇小荆村乡贤理事会成员

  施丽蓉 东屏街道蓝港社区“一元食堂”负责人

  黄应强 东屏街道民政员

  吉海英 元觉街道小北岙村妇代会主任

  谢炳遵 元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员

  陈时福 霓屿街道下社村紫菜养殖专业户

  陈长娒 霓屿街道正岙村村监会主任

  蒋星环 鹿西乡山坪村为老服务中心成员

  陈磊 洞头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法医

  雷邓飞 洞头区人民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

  杨燕燕洞头区霓屿义校教师

  柯友兵 洞头区民政局党组成员、殡仪服务中心主任

  朱建宇 洞头区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预算项目审核中心主任

  童思碧 洞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中心主任

  王元军 洞头区旅发公司景区安全与工程管理员

  王建财 洞头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原派驻北岙街道小三盘村后进整转攻坚组成员

  沈永伟 洞头区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派驻大门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攻坚组成员

  董绍新 洞头区关爱帮扶志愿队队员

  叶银武 百岛志愿者协会会长

  滕宝贵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热处理车间主任

  郑西平 浙江恒博电气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