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比竞赛”擂战鼓!19个乡镇晒出全年成绩单

2020-01-13 14:20:19
12月30日上午,“泰顺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度乡镇述政大会召开,19个乡镇依次晒出全年的工作亮点、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现场即赛即评即改,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温州网网讯(温州网泰顺支站记者 施双双 陈贵荣 摄影 孙斌) 12月30日上午,“泰顺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度乡镇述政大会召开,19个乡镇依次晒出全年的工作亮点、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现场即赛即评即改,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会议并讲话。胡荣登、卢嫦、罗招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专题片,集中亮晒19个乡镇全年主要经济发展指标、重点工作、产业项目等情况。各乡镇依次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亮点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表态。泰顺县委副书记罗招政对各乡镇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乡镇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陈永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我县工作的攻坚之年、拼搏之年、苦干之年、更是实干之年,“台上五分钟,台下一年功”,今天乡镇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了各乡镇的干劲、拼劲、韧劲,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乡镇工作干得苦。今年以来,各乡镇承担着非常繁重的工作,在“百日攻坚”、“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辛苦,这些辛苦指数也决定了泰顺县的绿色发展、民生改善、项目建设指数,也进一步体现了乡镇干部的执行力、攻坚力和担当作为。二是乡镇工作干得准。今年以来,各乡镇紧紧围绕我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精准干好项目之事、发展之事、民生之事、环境之事、治理之事、党建之事、招商之事,推动了我县的转型发展,为泰顺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带动力、驱动力、引领力、提升力。三是乡镇工作干得好。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项工作干出了发展的新的态势、新的变化、新的突破、新的亮点,在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旅游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最美城镇打造、民生改善、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均取得新的探索、新的成效。

  陈永光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发展的谋划之年,也是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希望各乡镇正视不足,继续奋斗,努力干好干成明年工作。明年重点要拼“六件事”:要拼环境。要把握好、利用好泰顺的生态优势,把环境做得更好、更优、更靓,要拼高质量的城镇环境、高品质的乡村环境、高赞誉的发展环境,让好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最厚实的发展根基。要拼项目。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以大抓项目、常抓项目、快抓项目的决心全力推动泰顺项目的落地,同时做好要素保障,以大项目、大平台拉动大发展。要拼产业。要做到旅游主业有“新增长”、生态工业有“新突破”、现代农业有“新提升”、新兴产业有“新跨越”,确保为加强、提升、壮大泰顺提供有力支撑。要拼治理。要结合泰顺实际,强化县域大治理理念和机制,进一步明确县域精准治理、精细治理、精心治理举措,打造泰顺基层治理品牌,同时要探索县域治理新的示范,使泰顺县域治理现代化有新的提高和突破。要拼特色。各乡镇要立足实际,打造自己的特色、亮点,靠特色去争先创优,靠特色去登台打擂,使特色成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引擎”和比绩亮绩的“制胜法宝”。要拼干劲。要拉高标杆,建立对标清单,以大干、快干、干成的决心,干好干快干优各项工作,确保能在工作落实、克难攻坚上大提速大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