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泰部队 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2020-01-13 14:39:23
1月8日上午,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驻泰部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向部队官兵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

  温州网讯(温州网泰顺支站记者 施双双 摄影 孙斌)春节将至,1月8日上午,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驻泰部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向部队官兵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王慧杰、罗招政、胡慧雷、翁晓彬、夏盛群等泰顺县四套班子领导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陈永光都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代表泰顺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在县武警中队,他希望县武警中队要持续抓好部队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为维护泰顺安全稳定发展再立新功。在县人武部,他勉励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光辉形象。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他希望大家始终对党忠诚,竭诚为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慰问中,陈永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团结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2019年,泰顺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向上向好、向高向优的发展态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泰部队、救援队伍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

  陈永光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大家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广大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军民同心,协力奋斗,不断加强学习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泰顺县绿色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泰部队、救援队伍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