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3 14:43:00
1月10日上午,泰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温州网讯(温州网泰顺支站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1月10日上午,泰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为加快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温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爱光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县委副书记罗招政等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表彰了“泰顺县担当作为好支书”。县纪委、县公安局、罗阳镇、司前畲族镇左溪村作交流发言;县卫生健康局、县政务中心、东溪乡、雅阳镇和平村作书面交流。

  陈永光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有力督导下,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始终坚持思想洗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干劲激发,以担当有为的姿态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服务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始终坚持作风转变,推动问题整改和党员干部自身革命,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泰顺落地生根。

  陈永光指出,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提高了新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提供了宝贵经验。下步,我们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长期坚持成功做法,做到始终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始终坚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始终坚持“紧盯问题、全力整改”;始终坚持“群众参与、群众满意”,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引领和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大步向前。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不足,在下步巩固深化中认真加以研究解决。

  陈永光强调,要以“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本领,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省市县委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以学习教育的制度常态,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强化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在学习领悟中提升本领,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好表率;深入整改落实,注重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建立理论学习、巩固成果、联系服务的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走得远。要以“克难攻坚”的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保持好、发挥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拉高标杆创先争优,聚焦发展克难攻坚,不断夯实发展根基、治理根基。要以“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总结坚持包乡走村、包村蹲村等活动的成功做法,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常态化收集、常态化办理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要以“拉升发展”的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部署决策,锚定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做强‘六张牌’,全力抓落实、抓谋划、争一流,确保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王爱光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泰顺县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希望泰顺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继续抓好学习、抓实整改,使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果真正见长见效。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发力,督促整改落实,形成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总结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做好新一年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本地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