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0-01-14 10:26:16
11月25日下午,苍南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11月25日下午,苍南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苍南县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努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传达全会精神。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1月21日至22日,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车俊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全会指出,浙江作为“三个地”,有基础有条件、也有责任有使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到我们党成立100年时,实现“最多跑一次”牵引各领域改革全面突破、全面见效,数字化变革全面推进、全面深化,在省域治理上积累形成一整套更加完善的制度体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有效能的坚实保障;到2035年基本实现省域治理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高水平全面实现省域治理现代化。

  黄荣定在县委常委会上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了系统部署,体现了浙江作为“三个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省委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黄荣定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县四套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县委组织部要把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县委宣传部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在全县上下全面造浓学习宣传氛围。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龙港撤镇设市改革结合起来,认真对照“五个牢牢把握”的精神实质,活学活用“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的方式方法,找准苍南县在推进县域治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健全各领域制度体系和载体举措,努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再上台阶。

  黄荣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成果转化的文章,以此次省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契机,以“三助三红”活动为抓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新动力。尤其是要全面对照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经济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事业、平安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同时,要积极开始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为实现“开门红”打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