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4 10:33:00
1月10日上午,苍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温州网讯 1月10日上午,苍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以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推动苍南发展美好蓝图加快变为壮丽实景图。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炳停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灵溪镇党委、县重大能源项目中心党组、钱库镇来谊村党组织、苍南仪表党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荣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精辟阐明了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当下振奋精神与今后永不懈怠的关系,着力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苍南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黄荣定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党员干部通过自学、集中学、培训学等多种形式,通读“两书一章”或“一书一章”,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责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斗争精神。全县上下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对标对表,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真查实改,坚持知行合一,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带来的收获和启示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完善,做到常抓不懈。

  黄荣定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引擎、强劲动力。要注重学用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紧扣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为苍南兴衰荣辱而战的强烈情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实干担当、奋力拼搏,创造一流业绩;要强化问题导向,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前段时间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分工清单,分门别类提出整改措施,做到应改尽改、真改实改。同时,要坚持着眼长远、立破并举,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深化,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制度机制的引导、激励与约束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的建设,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郑炳停强调,苍南县的主题教育始终紧扣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上下一致、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苍南县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建立学习进行时制度,针对不同对象分类施教,并形成规范化、可操作、可持续的学习教育制度,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特别是对这次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重点整改问题和“持续改”项目,必须要组织“回头看”,确保一抓到底。还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在总结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的同时,紧扣“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温州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这一工作重心,深入细致抓好新一年工作,为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本地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