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长输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瓯江口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温州网 2020-01-14 17:29:28

  温州网讯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改局牵头组织温州市公安局瓯江口分局、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灵昆街道办事处及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行公司等6家部门单位开展了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前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北路(昆东路-雁鸣路段)、沈海高速复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连接线工程第一施工合同段(瓯锦大道)工程施工处检查工程与石油天然气管道交叉施工的作业情况,并就石油天然气管道中心线周围是否存在违法占压,管道企业是否按规定设置、更新有关管道标志警示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巡线检查时发现管道标志警示牌有遭到破坏、字迹污染的现象,当场指出石油天然气管道企业及时修补或替换标志警示牌,同时各部门要加强监管,做好指导、协调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瓯江口区域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据统计,2019年1月至今,瓯江口发改局累计印发瓯江口区域范围内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文件20份,组织开展瓯江口区域范围内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大检查7次,开展了1次油气管道保护宣传工作,审核批准4个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三方施工作业。(宋时拓陈志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