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

2020-01-15 14:53:00
年关临近,麻胜聪、秦肖、叶建辉、管秀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23组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秀村社干部代表等。

  温州网讯 年关临近,麻胜聪、秦肖、叶建辉、管秀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23组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秀村社干部代表等,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

  1月8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德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项金敏来到陶山镇花园底村,湖岭镇贾岙村、坑源养老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优秀村社组织书记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陶山镇花园底村,麻胜聪一行仔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慰问了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张庆标。“一个好支书,可以带动两委班子,进而激活整个村。”麻胜聪勉励他在新的一年,继续带领大家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坚强,发挥作用更突出,持续抓牢为民办实事,带动群众干事创业、发展经济,建设美丽乡村。

  在湖岭镇贾岙村党群中心,麻胜聪一行集中看望慰问了5名困难群众、老党员。麻胜聪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养老院集中供养了多少人?”“能基本满足老人需求吗?”麻胜聪一行还来到湖岭镇坑源养老院,察看了解养老院运营情况及配套设施,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麻胜聪指出,养老事业是民生大事,各地居家养老中心建设要紧贴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实现老有所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