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初心讲堂丨《“脑洞”书记》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1-15 15:12:00

  “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融媒体党课之“学榜样、践初心”专题系列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重磅上线,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

  “学理论、守初心”系列

  “学榜样、践初心”系列

  “诵家书、忆初心”系列

  “讲党课、话初心”系列

  本期“学榜样践初心”内容为:《“脑洞”书记》。

  村里许多项目等着建设,他却要花十几万元买来石头丢进河道里。

  青瓷古龙窑,荒废几十年,硬是要给修起来;明明是山沟沟,却要建国际范儿的竹建筑。

  是异想天开,还是对乡村振兴的深入思考?

  十年,“脑洞书记”曾志华带着村民一路造梦;十年,溪头村从一个无人问津的山村蜕变为年游客人数超过25万、各项旅游收入超1500万元的4A级景区;十年,梦想照亮了的现实,也照亮了人心!

  9月7日起,“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震撼展播,每天播出一期。百堂融媒体党课将在“红船领航”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禾点点”新闻客户端、“读嘉”新闻客户端以及红船网、嘉兴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我市主要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向省级和中央级融媒体平台推荐播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