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网络作家影响力榜出炉!温州四位网络作家上榜

温州网 2020-01-16 09:23:00

  近日,权威数据研究与分析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作家影响力榜》,通过对作家的作品影响力、平台影响力及新媒体影响力多维度的分析与论证,综合衡量出作家影响力,最终评选出国内最具影响力女作家TOP50及男作家TOP50。其中,温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的蒋胜男凭借《燕云台》,苏小暖凭借《神医凰后》,MS芙子凭借《天命凰谋》,圣骑士的传说凭借《修真聊天群》等荣列榜单。

  榜单显示,在网络文学产业的不断发展下,中生代作家领航式崛起,冲刺头部阵营;作家、用户年轻化趋势成常态,进一步促进题材品类多元化;IP粉丝文化时代到来,加速网络文学内生式的破圈和升级。?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网络作家黄金时代的来临,网文江湖的“成神佳话”仍在不断延续。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影响力榜动态更迭的背后,其实是网文行业整体性的“范式变革”。中生代新生代力量的崛起、粉丝文化的深入、IP整体价值的提升,为以网文IP为源头的泛文娱产业的未来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