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儿森碟近照曝光 11岁身高近1米7

熊猫娱乐 2020-01-17 08:43:19

  1月16日,田亮女儿森碟(田雨橙)的最新广告片曝光,那个曾经风一样的女子如今已经长成了元气满满的少女,清新甜美又漂亮,才11岁的她身高已经快要1米7了,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大片中,森碟身穿简单的灰色卫衣搭配牛仔吊带裙,长发披肩时是甜美的小女孩,扎起高马尾的她又立马变成了俏皮的元气少女。森碟非常爱运动,蹦蹦跳跳的,满是活力,拿着网球拍嘟嘴卖萌的森碟更是萌化了一众网友们的心啊!

  森碟还现场测量了身高,喜欢运动的她近年来身高猛增,定是不矮,不过当网友们看见,年仅11岁的她,居然快要1米7高了,还是纷纷表示惊讶,又瘦又高,真是完美的模特比例啊!

  “风一样的女子”森碟在小时候参加节目中,就表现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爱跑步爱运动,长大后她更是接触了打网球、滑板等项目,还会在家中举哑铃锻炼身体,如此阳光有活力的小女孩,怎么不会让人喜欢呢?

  据悉,去年森碟还在某国际级的田径比赛中获奖了,令网友们大呼厉害。当初的小女孩现在已经成长得越来越优秀了!

  不过森碟可不单单“好动”,她也“喜静”,除了运动之外,森碟还会拉小提琴,她说:“长大后,或许我会和音乐为伴,或许我会成为运动员,但我依然是那个风一般的女子!”

  森碟的最新广告大片曝光后,网上一片好评,纷纷夸奖小女孩长大后颜值高、身材好,最重要的是性格阳光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小孩”的标准典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