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去世后会客厅曝光,摆遗照气氛凝重,亲戚好友前来拜祭

熊猫娱乐 2020-01-17 08:43:57

  1月16日,赵忠祥的去世让大家感到非常遗憾,从最新的消息看,赵忠祥家中的“老赵会客厅”已经改成了临时的悼念场所,家中来了不少前来悼念的好友,他们无不面色凝重,对赵老的去世感到非常悲痛。

  从曝光的画面看,赵忠祥的遗照被挂在房间墙上的正中间,家人选了一张非常和蔼可亲的照片做遗照,赵老依然是那个熟悉的模样。

  而看室内站满了前来祭拜的亲友,大家应该是特意赶来帮忙布置会客厅,对赵老进行悼念,桌子前还摆放有一些悼念的用具以及鲜花。

  大家都看着赵忠祥的遗照,心中沉痛万分,应该是在给赵老默哀,相信对于身边的好友来说,对赵忠祥的去世也是非常心痛。

  曝光的画面,正是赵忠祥生前用于接见客人的“老赵会客厅”,在一面墙上依然挂满了之前赵老会见的客人和赵老生前的一些珍贵照片。

  如今赵老已经驾鹤西去,会客厅则改成了临时的悼念场所,供前来悼念的好友祭拜,在这里再一次的见证了赵老生前高朋满座的场景,只是物是人非,主角已经不在了。

  赵忠祥生前广交好友,不仅在圈内的名气非常好,而且还有不少圈外的好友经常慕名前来拜访,这也是“老赵会客厅”的由来。

  赵老的正式告别仪式会在本月的20日进行,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好友一起出现在现场送赵老最后一程,希望赵忠祥在世界的另一头再无病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