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扮奥特曼为儿子庆生?Baby晒照引猜测

熊猫娱乐 2020-01-19 08:52:08

  1月18日,黄晓明在社交网站转发了baby晒出小海绵庆生的近照,并配文表示:“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引来不少热议。

  对比Angelababy晒照为儿子庆生的配文来看,小海绵这次是终于和偶像同框了,但从黄晓明的配文来看自己要做儿子的奥特曼,网友们都纷纷猜测旁边和儿子同框奥特曼的扮演者其实就是黄晓明啊!

  从baby晒出的小海绵近照来看,已经长大了不少,尤其是耳朵很大,发量很多引来不少网友大呼羡慕,虽然戴着面具,但已经能看得出我们的小海绵也是很英俊的小正太啊!

  再加上遗传爸妈的大长腿,以后一定也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从妈妈晒出的侧脸来看确实又萌又可爱,而且还很会摆造型,看来在妈妈时尚潮流的指导下,拍照很有星范儿啊!

  而妈妈baby则忙着给小海绵拍照,关于黄晓明和baby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这次的转发也让网友猜测两人关系疑似“破冰”!baby晒照,黄晓明扮演奥特曼,为小海绵庆生一家三口还是很欢乐的。但网友仍然吐槽两人为何不能同框晒照秀恩爱啊!

  baby也晒出了当天的蛋糕,并表示:“他今天是追星锦鲤”暗指当天小海绵得偿所愿和自己的偶像合照!

  但从黄晓明的配文来看,有可能这位偶像就是爸爸假扮的,因此不少网友都纷纷羡慕他们为小海绵做的这个超级惊喜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