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01-19 10:47:57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致辞

  人民网旧金山1月17日电(记者邓圩)当地时间1月17日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旧金山玩去当地政要、各界友好人士、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人员等近7百嘉宾共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总领事王东华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2019年是中国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人民以实干笃定前行,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国内生产总值预计接近100万亿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台阶,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招待会上华侨华人对此十分欣喜。

  王东华表示,事实证明,中国发展不可逆转,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他说,2019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美关系发展给我们的最大启示是,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最近中美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这再次表明,对话比对抗好,合作比摩擦好;不管有什么问题,双方只要都展示诚意、相向而行,就能通过平等对话找到解决办法。

  王东华说,2020年是中美关系发展历程重要的一年。中美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对中美关系发展寄予新的期待。

【1】【2】

(责编:崔越、贾文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