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9 15:52:39

  1月18日上午,龙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龙港高级中学德润大礼堂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郑建忠、陈国苗、何宗静、陈为来、周燕伟、潘健、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薛如意、蔡开义、黄昌尧、林志远、薛思令。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龙港市人民政府筹备组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港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龙港市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龙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港市人民法院筹备组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港市人民检察院筹备组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龙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公告》。

  市委书记郑建忠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第一届代表的饱满政治热情和对龙港发展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依法履行职责,展现担当作为,共绘发展蓝图,聚焦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明确了龙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会议还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顺利产生了龙港市首届人大、政府和“一委两院”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展现了大会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貌。

  郑建忠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提振信心、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朝着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这一宏伟目标而阔步前进。

  郑建忠强调,2020年是龙港市的开局之年、发展元年,开启发展新征程,续写改革新篇章,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代表要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深做实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上下功夫,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要聚焦改革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在改革创新中增强举措,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在为民服务中践行使命;要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开新局,坚持知行合一,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团结协作,提升工作实效,坚持争先创优,树立人大形象。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郑建忠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勇当先、实干担当,肩负“人大使命”、展现“人大风采”,为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新当选市长何宗静在会上说,作为龙港市第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满怀豪情、充满信心。她表示,将紧紧地团结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在以郑建忠书记为班长的中共龙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决不辜负代表的重托,决不辜负人民的厚望,把所有的智慧与汗水奉献给生机勃发的龙港大地,奉献给勇于创新的龙港人民,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何宗静表态,坚持做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答好“政治卷”;始终勇于克难攻坚,答好“改革卷”;始终弘扬实干精神,答好“发展卷”;始终坚持依法行政,答好“法治卷”;始终强化作风纪律,答好“廉洁卷”。市政府领导班子一定把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化为无穷的动力,用不懈的努力和崭新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早日实现“一区五城”的美好蓝图!

  新当选龙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在闭幕式上对代表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将倍加珍惜组织与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广阔舞台,高举旗帜、恪尽职守、务实重行,尽心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陈国苗表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龙港市开局之年,更是龙港精彩蝶变、再创辉煌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坚定政治方向,以新使命推动新实践;要紧盯改革发展,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要突出民生改善,以新作为回应新期盼;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新作风展现新风采。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上下齐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再创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