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辅警舍身扑火:很危险,都靠后一点!

中新网 2020-01-19 16:12:09

  记者19日从浙江文成公安部门获悉,当地一辆大货车突然从轮胎底部燃起了大火,火势迅猛。司机发现后立即路边停车并报警求助。幸得辅警林长峰一行及时赶到,舍身扑火,车辆油箱并未爆炸,火灾现场无人伤亡。

  珊溪派出所值班民警当日获悉险情后,立即带着辅警赶往现场。现场车辆浓烟滚滚,火势较大,不知车辆起火原因,周边又是居民区,情况十分危急。

  就在这时,辅警林长峰立即提着携带的灭火器跑上前对着车身进行灭火。但火势太猛,时不时燃爆,以灭火器灭火形同杯水车薪,就在此时,货车油箱时不时发出“砰砰”声,极易爆炸。

  在确定车上并没有货物后,现场的人们看到车辆附近正好有一个消防栓,可以取水灭火。林长峰当即接上消防栓,用水枪扑火。

  “很危险,都靠后一点!”辅警林长峰一边提醒司机等人注意安全,一边提着水枪冲向了冒着熊熊大火的货车。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大火终于被扑灭,而货车也烧掉了大半。

  司机擦擦额头的汗,感谢林长峰一行及时相助:“就怕油箱炸起来,真的挺吓人的,真的感谢你们勇敢灭火。”扑火过程紧张却有序,林长峰一行人的表现赢得了司机和周边群众的“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