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况打不开阳光 本周阴雨为主气温稍有回升

温州网 2020-01-20 08:05:00
本周仅有周初两三天有阳光现身,而且还是羞答答的那种光照度,能晾晒的赶紧抓紧时机了。

  温州网讯 如果还想再等等年前的好天气,给家里的东西洗洗晾晾,恐怕这样的期待要落空了。根据目前天气预测,本周仅有周初两三天有阳光现身,而且还是羞答答的那种光照度,能晾晒的赶紧抓紧时机了,因为接下来几天都是阴有雨的天气。

  农历新年进入倒计时。在购置各类年货、新年新衣时,掸新是每个家庭的必修课。擦擦窗户、洗洗地,特别是当家政服务员陆续回乡时,平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伙伴,只得自己撸起袖子干活了,好在上周末,多云天总算是撑住了,偶尔还撒落点小阳光。

  本周周初两三天也依旧维持阴天偶尔穿插阳光的天况,气温稳步上升。到本周三,市区最低气温将重返两位数,最高气温将有20℃。从周四开始,阴雨将拉开大幕,气温也会因为雨水的光临而略有下挫,市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15-17℃,最低气温维持在12℃上下。气温不算低,但阴雨则加重了空气湿度,在体感上会觉得比较湿冷。过年走亲访友时,大家还是要多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