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彩排三次 亮点都在这里

中国新闻网 2020-01-20 09:03:36

  距离鼠年春节还有5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进行了三次彩排。

2020年春晚资料图。2020春晚节目组供图

  1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三次彩排圆满举行。春晚将有哪些看点,记者梳理了此前信息。

彩排现场。图片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语言类节目洞察社会热点

  语言类节目向来最受期待。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主题立意上更加注重“以小见大”——小故事讴歌大时代,小人物书写大情怀。

  节目既以敏锐的目光洞察社会热点和民生热议,又以接地气的表达让人开怀欢笑。有的反映了优质服务会让生活更美好;有的歌颂了忠贞不渝的浪漫爱情;还有的倡导了简约快乐的生活态度。而据春晚前两次彩排时透露的信息,还有节目辛辣讽刺官场歪风……

  语言类节目聚焦的职业群体呈现多元化趋势,涵盖了军人、警察、医生、企业家等等。故事中的主人公们用一个个温情故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了人间大爱。

  参演阵容上,既有一年来活跃在舞台上的新生代演员,也有实力派喜剧老将。

资料图:彩排现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供图

  歌舞节目打造“景观式”舞美

  歌曲方面,从抒发亲情爱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个人梦想到祈盼国泰民安、从歌颂春风吹拂大地到守望共同家园更美好以及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让观众在歌声中回望过去、寄望未来。

  舞蹈类节目多姿多彩、争奇斗艳,既有国际精品舞合辑,又有传统与时尚融合的旗袍舞,还有融入街头健身运动的幽默舞蹈;戏曲表演名段荟萃,多剧种同台亮相;魔杂表演设计精巧。

  据悉,《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更加注重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性,现场不仅将加入舞台上下互动环节、打破舞台界限,还打造“景观式”舞美,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而在春晚第一次彩排时还有消息称,春晚舞台将首次融入“快闪”概念,打破舞台界限,提升观众的参与感。

资料图:王俊凯、易烊千玺和王源。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明星“剧透”春晚

  关于今年春晚的主持阵容,此前有报道称,今年春晚主持团将“大换血”,主会场主持人由任鲁豫、尼格买提,联合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主持人尹颂、张舒越,外加影视演员佟丽娅,一起组合成本届春晚主持团。不过春晚方面目前仍未公布最终主持人信息。

  明星方面,此前有媒体曾拍到肖战、李现、朱一龙、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杨紫、张若昀、陈伟霆、周冬雨、马思纯、吴磊、魏大勋、谭维维等艺人入场彩排。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朱一龙表示,以前全家人一块收看春晚,直接享受成果,参与进来后才发现这个成果来得并不容易,比他想象中更困难。

  谭维维剧透,这次春晚的视觉部分让她感到“非常惊艳”,有创意、很青春,温暖又热闹。

资料图:杜江、霍思燕。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而杜江则表示:“这次春晚一定会是中国观众心中印象极其深刻的一届春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