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16:22:34
1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和区领导黄建春、王素贞、姜化钧一行来到泽雅、郭溪、瞿溪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温州网讯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和区领导黄建春、王素贞、姜化钧一行来到泽雅、郭溪、瞿溪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当天,王振勇一行走访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困难劳模、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残疾人、侨胞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王振勇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并鼓励老人们一如既往保持平和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天伦之乐。

  60岁的林成海因中风导致四级肢体残疾,家庭没有经济收入,生活较为困难。王振勇了解了林成海病情恢复情况及家庭状况后,勉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持治疗,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侨胞杨益盈的家中,王振勇为老人送上鲜花,与老人促膝而谈。旅德侨胞杨益盈是我区著名侨领,数十年来杨老积极助力家乡教育、造桥、修路等事业建设。看到老人脸色红润、思路清晰,王振勇甚感欣慰,感谢老人一直以来对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寿。

  96岁的练宝钿,曾获1982年度省级劳模,现因常年患病,家庭生活困难。一到练宝钿的家中,王振勇便拉着老人嘘寒问暖,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振勇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身体,当地干部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劳模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王振勇一行还来到泽雅镇林岙村开展扶贫慰问。林岙村位于泽雅镇北部,近年来,该村通过抓好环境建设、谋划项目建设等,利用当地山水自然资源,积极开发旅游观光休闲项目谋发展。慰问组向该村捐赠35万元扶贫慰问金。

  王振勇指出,年关将近,要加大力度做好访贫问苦,多走多看,多关心多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五保户、孤寡老人的身边。要走访慰问乡贤企业家,倾听乡贤心声,共谋泽雅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思考明年工作计划,多部门联动,围绕重点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林岙村发展出力出智出资。同时,要加强镇村两级干部廉政建设,带头过好清廉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