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20 16:27:19
1月15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温暖。

  温州网讯 1月15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温暖。

  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王蛟虎亲切地与女民兵们握手交谈,并感谢女民兵们坚守海岛、为保卫人民平安所做的贡献。王蛟虎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60周年庆即将到来,要设计好展示科目,将现代科技融合进去,向全国人民展示洞头风采;要培养女民兵创业就业的新本领,进一步传承新时代的海霞精神。在位于北岙街道办事处的洪老师法律咨询调解工作室,王蛟虎了解了该工作室的运行工作。王蛟虎在慰问中表示,作为人民调解员,“洪老师”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值得点赞,要把这个品牌打造好,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王蛟虎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陈小民、吴敦响、陈玉兰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