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百岛讲坛

2020-01-20 16:29:31
1月16日上午,洞头区今年首期百岛讲坛在洞头剧院开讲。

  温州网讯 1月16日上午,洞头区今年首期百岛讲坛在洞头剧院开讲,邀请了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喜和做2020年宏观经济专题讲座。洞头区四套班子领导王蛟虎、吴志安、刘素婷、梅山标、邵建乐等参加活动。

  会上,刘喜和教授围绕“宏观经济调控的目标与未来”主题,从金融体系怎样调、宏观经济怎样走等方面,着眼全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格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以及丰富的数据,详细解读当前国家经济现状、经济规律、经济政策,加深与会人员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认识。

  据介绍,刘喜和教授曾任深圳讯业集团财务总监、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证券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天津财经大学信用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天津科技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等,曾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