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调研乐清经济开发区

2020-01-20 16:36:48
日前,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赴乐清经济开发区调研。

  温州网讯 日前,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赴乐清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坚定扛起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使命担当,立足现有基础,拓宽发展视野,聚力提档升级,进一步拉高标杆、实干争先,全力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方晖实地察看了金桥铜业厂房、经二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金桥铜业新厂区,打桩作业已全部完成,计划2月份开始基建,2021年8月投产,将引进国内外高端新型装备,打造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现代工厂,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7亿元;经二路是市区通向经开区的主干道之一,路基填方已基本完成,计划8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优化经开区对外交通网络,有效缓解区域道路拥堵状况。方晖指出,要以更优服务、更高效率,加速推进项目建成投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方晖听取了乐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举措。方晖指出,开发区作为乐清工业经济的主阵地、转型升级的主平台、创新驱动的主引擎,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壮大平台能级、激活创新动能、提升服务品质,为乐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晖强调,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力产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推进产业化项目征地,主动招引“大好高”项目落地,深挖老厂房改造潜力,好中选优严把企业入园标准,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加大环境提升力度,打好园区基础设施大会战,完善区间道路、水电设施、市政绿化等基础配套,合理布局教育、医疗、商业等公共服务功能,严格落实工地标化管理,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狠抓扬尘治理、垃圾清运等环境整治,持续提升园区功能品质。要加强综合服务水平,加强重大项目跟踪服务,用足用活助企优惠政策,主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副市长郑巨化参加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