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举办“开门过大年”迎新春活动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01-20 20:12:04

  

  人民网曼谷1月20日电(记者林芮) 20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开门过大年”迎新春活动。泰国会主席兼下议长川·立派,前国会主席、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颇钦,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以及在泰各界知名人士及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与。

  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在致辞中代表吕健大使向来宾们致以节日祝福,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极评价2019年中泰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2020年是中国实现第一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中泰建交45周年。中泰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机遇、潜力巨大、前景可期。中方愿以建交45周年为契机,同泰方进一步分享机遇、增进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在2020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日,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来宾们欣赏了中国著名艺术家韩美林老师生肖艺术展,观看了云南“天赐普洱”艺术团带来的富有中国民族风情的歌舞、民乐等表演,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传统舞狮、写春联、贴福字等中国春节风俗,品尝了饺子、春卷等传统节庆小吃。

【1】【2】【3】【4】

(责编:刘叶婷、杨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